收藏本页
联系我们
论坛帮助

>> 统计专业班的小弟小妹们,可以到这个板块来交流和讨论!
卫生统计之家统计讨论区『 统计专业班 』卫生统计班已签约3人

  发表一个新帖子  发起一个新投票  回复本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1857 个阅读者
  标题:卫生统计班已签约3人 树形   打印   收藏   推荐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管理员
    文章:70
    积分:820
    注册:2005-09-04
给mingming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mingming加入好友 查看mingming的个人资料 搜索mingming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mingming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楼主
发贴心情

Congratulations!
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18 11:42
     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新手上路
    文章:17
    积分:178
    注册:2005-11-28
给wweix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wweix加入好友 查看wweix的个人资料 搜索wweix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wweix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2
发贴心情

这么多去奉贤丫,那边98的师兄不知道还在么!

今年签上海的转户口么?00级去的好像没有
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18 15:05
     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管理员
    文章:70
    积分:820
    注册:2005-09-04
给mingming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mingming加入好友 查看mingming的个人资料 搜索mingming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mingming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3
发贴心情
wweix,师兄,你是公卫哪一届的,在MEDBBS上久仰大名啊!!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18 16:37
     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新手上路
    文章:17
    积分:178
    注册:2005-11-28
给wweix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wweix加入好友 查看wweix的个人资料 搜索wweix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wweix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4
发贴心情

99级的,你是00的,那应该都认识的吧!

看到蒋丽丽怎么天天挂在网上!汗。。。

什么时候帮我解答问题呀,好多不知道!
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19 19:20
     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管理员
    文章:70
    积分:820
    注册:2005-09-04
给mingming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mingming加入好友 查看mingming的个人资料 搜索mingming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mingming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5
发贴心情

你问的题目好难 啊,老板都不会,呵呵!

我和蒋丽丽是同门,2000级的,以后有问题还要多多请教师兄啊!!
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24 18:47
       
     帅哥哟,离线,有人找我吗?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等级:新手上路
    文章:17
    积分:178
    注册:2005-11-28
给wweix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wweix加入好友 查看wweix的个人资料 搜索wweix在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wweix 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 6
发贴心情
多向你们学习!你们是专家啥,我是苦力一个啦
发贴IP已设置保密 2005-12-25 10:17
       

 7   7   1/1页      1    

 快速回复:
发贴表情
读取发帖表情...
字体颜色 字体背景颜色 格式取消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超级连接 插入图片 Flash图片 realplay视频文件 Media Player视频文件 引用 清理代码
读取心情图片...
显示签名    内容限制:字节.


Powered By 卫生统计之家 Version 7.1.0
Copyright ©2000 - 2005 hstathome.com
页面执行时间 0.06641 秒, 3 次数据查询